close

每個上班族一定都有一個零食抽屜,也是萬惡的根源

感覺上班嘴巴沒有吃東西就是對不起自己~

上個月跟同事一起去爬山,從頭到尾氣喘吁吁

才驚覺不是只有變胖,連身體都變差了!

 

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,於是開始了運動以及飲食控制

初期要抑制食慾,光是改掉想吃就吃的壞習慣,真的需要點毅力!

以前我午餐在公司吃完過後,下午2.3點一定還會再吃一些小點心餅乾之類的

回家吃晚餐過後追劇,一定會再吃洋芋片之類的的零食

有時候還加碼宵夜鹹酥雞!哈哈~很恐怖是吧

真不知道是再〝享受〞還是〝想胖〞

 

因為曾經有用過錯誤的方式亂吃減肥藥,結果嚴重到暈倒

所以這一次選擇比較健康的方式,不要過度節食

一天一定吃三餐,不吃零食不喝飲料,就真的乖乖只吃三餐

選擇低GI食物、減少吃澱粉

剛開始級度不適應,平常放縱習慣了一直想亂吃東西

所以後來有在飯前吃纖媚,慢慢就改善了

纖媚.jpg

我纖媚吃法是:

午、晚餐前半小時吃2顆纖媚

半夜肚子又餓的時候再吃1顆纖媚
 

奇妙的是我一樣三餐都吃,但吃完正餐就不太有食慾再吃點心了

食量也慢慢變小,現在很習慣少吃澱粉,甚至不吃也不會餓

連天天吃宵夜的習慣都變成偶爾吃了!^^

固定會做有氧

PS 纖媚不是減肥藥,不要認為我又亂吃減肥藥唷!

纖媚是食品萃取,有藤黃果綠咖啡

不含西藥成分的,不用擔心副作用的情形

我吃了以後沒有心悸,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

 

5d9daf1bly1g4fnqx0czcj20p41hcb29.jpg

現在的人很有健康的觀念,要運動才是健康的方式

目前很規律,每個禮拜上健身房3天

再家也會看youtube做一些間歇性運動或是有氧

這個我還蠻常做的,沒去健身房做這個2次,也是有操到XD

減肥初期要克制食慾真的很痛苦

要我正餐過後不吃東西,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><" 

加上體力那麼差要養成運動習慣非常不容易

但還好都撐過來了,而且因為變輕,在運動身體負擔沒有那麼大

現在反而愛上運動流汗的感覺!!

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早日達成目標的 

我忽然好期待回到44公斤的我,我真的要努力了捏! 

arrow
arrow

    somet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